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举行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3-30 18:4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恰是一年春好处,拼抢发展正当时。3月29日,内乡县隆重举行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仪式。lr6TS2dZlxaZe5MwjOSX3e0m_LWB

  此次集中开工涉及民生类重大项目2个,属于内乡城市更新提质工程和道路建设项目,其中县城区“新大新”老旧小区(二期)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50亩,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内乡万德隆时代广场、时尚街区、新型住宅3大板块组成,汇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城市时尚潮流商业空白,打造内乡城市新地标、新名片;内乡城区“永平路”建设项目,西起县职业中专校区西围墙,东至菊潭大街,全长930余米,该工程的建设对于完善内乡中心城区路网架构、改善城市生态宜居环境条件、提升菊乡颜值、树立城市形象,在促进内乡县城的有序开发、合理建设、更新提质等诸多方面,均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发展愿景。

  张智广强调,要以此次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契机,将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抓项目、强投资、保质量、重安全、督保障、做支撑,推进在建项目按时如期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有质的快速提升、量的合理增长,助推内乡在南阳创建省域副中心城市中挑大梁、当先锋、做表率。(周君晓 刘琦超 韩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