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档案交流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3 17:26: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有序开展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切实提高“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能力,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330上午板场乡雁岭村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档案资料现场观摩交流会议,各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4

会前,各村对雁岭村档案资料进行了翻阅查看,比照本村档案存在的短板弱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会议强调,“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科学探索,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聚力“一村一品”、“三零”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着力建好党支部推动村党支部争星晋级,全面进步。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标意识,提升创建水平。各村要以观摩交流会为契机,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取长补短,提高完善资料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激发工作干劲,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创建实效。

下一步,板场乡将以一抓到底的干劲、一以贯之的钻劲、一鼓作气的拼劲、一往无前的闯劲,大力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域提升以实际行动打造具有亮点和特色的支部品牌。王轶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