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3 18:0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3日,内乡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拉长板补短板,加快突破、加快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f6b33e2ef66af3e1005b742ed486ba99_shui

会议听取各部门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就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为4月初数据联网直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力争各项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d8d658f41dc7815fe7f1db307bb81a77_shui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在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工作力度,抓重点、聚焦点、疏堵点,扭转工作局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各乡镇“一把手”要亲自抓经济运行,要熟知政策、精通业务、提升能力,真学真懂真用,把各项政策转化为具体项目,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能;要坚持领导带头,各单位、乡镇要具体抓到企业、抓到项目、抓到具体问题的解决,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谋突破,把各项经济工作抓好、抓实、抓牢,全力推进内乡高质量发展。

21ab263ac6c4f8197fd170cdf5017644_shui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情况,县发改局、统计局、住建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围绕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发言,分管副县长进行点评并安排相关工作。

县领导杨明雪、刘彦、李丰高、李英鸣、周晓锋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