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打造快捷燃气便民充值服务网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4 16:31: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内乡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南阳豫能油气公司,在前期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着力构建10分钟便民充值服务网络,切实解决部分燃气用户特别是老年用户网点充值行动不便、网上缴费操作困难等问题,建立起了家门口服务、点对点缴费的便利化、保姆式新型服务体系。

  为了提高居民用气服务质量,打通用气群众缴费充值的最后一公里,县城管局积极督导南阳豫能油气公司,以学府公馆小区为试点,与小区物业公司建立双向协作机制,利用物业公司丰富的便民服务资源和近距离服务业主的优势,增加物业公司服务项目,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燃气缴费充值码,小区居民即可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网上充值缴费。与此同时,针对部分老年燃气用户网上缴费困难的实际情况,南阳豫能油气公司采购便携式IC卡卡表充值设备,组织专业人员对物业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燃气用户在小区门卫室或物业公司办公室即可完成对IC卡的充值缴费,打造了燃气用户10分钟便民充值服务网络。

  目前,内乡县以学府公馆小区为试点的燃气服务10分钟便民充值服务网络正在全面铺开,预计到今年6月底前,基本实现中心城区规模小区缴费网点的全覆盖。(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