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余关镇中心小学开展八段锦健身操研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4 16:43: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体魄,44日,内乡县余关镇中心小学在学校仁爱广场开展八段锦健身操研习活动。878B0726@398B9A42

首先,李丙午副校长给全体师生作了中医药专题知识讲座:活动中,首先,李副校长从神农尝百草的故事开始通过一个个小故事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生活中常用的中医药健康知识。接着,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八段锦的相关知识,讲述了练习健身操的好处

然后马玉军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现场教学,整套健身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进行初步练习。最后,在学生的自我练习环节,老师认真观察并及时示范指导学生的动作。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八段锦健身操研习活动激发学生对户外锻炼的兴趣,通过以后日常练习八段锦,提升了精气神,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学校还将利用阳光大课间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把五育并举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