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民政局:清明祭英魂 民政忆初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4 16:53: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4日上午,内乡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礼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清明祭扫活动。

图片6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同志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敬献了鲜花,对革命先烈致以无限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

图片7

参加祭扫的全体同志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为内乡解放事业贡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描绘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抒写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激励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

先烈英魂不朽,革命精神长存。内乡县民政局党组将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围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全力开创内乡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