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人社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5 14:16: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人社局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认识,4月4日,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人社局局长于千飞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1-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点创建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就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对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期望。针对该局目前的工作状况,重点强调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落实重大行政决策制度;二是要充分发挥律师作用;三是要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点创建方案抓好落实;四是档案资料、图片等要完整归案备巡视、考核等;五是要按照常规及时上报材料。

据悉,会上还研究了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双创示范园项目后续工程、五星支部创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等项工作,且形成了可行性意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