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发改委举行“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6 11:49: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忠魂。4月4日上午,内乡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内乡县烈士陵园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致敬英烈、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图片1

  活动现场,内乡县发改委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内乡县烈士陵园要求,采取了事前预约、登记等措施。随着庄严肃穆的旋律,全体人员一同走进在陵园广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该委领导和工会负责人一行,缓步走向革命先烈纪念碑,一起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陵园陈列馆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内乡县烈士陵园负责同志带领该委党员干部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各个纪念展馆、展厅,怀着对英烈的敬仰与哀思,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国家建设、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敬献鲜花、深深鞠躬致敬。同时前往烈士墓区,向长眠于烈士墓区的每一位革命先烈,以及无名烈士献花并鞠躬,表达深深地缅怀之情,追忆为中国革命和建设而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隆重举行“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内乡县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遗志,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勇毅担当、笃行不怠,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周君晓 刘琦超 王 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