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内乡县公证处上门为农村公路养护工办理公证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6 15:07: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公证处为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下乡为乡镇农村公路养护工办理养护协议公证。

  近日,内乡县公证处接到内乡县某养护工程公司申请,需要为全县一百三十余名养护工人办理公路养护协议公证。考虑到各乡镇的养护工人居住分散,来县审批中心办理公证,既不方便群众,也影响公路养护工作,内乡公证处决定下乡上门为各乡镇养护工办理公证业务。4月3日、4月4日两天时间内,县公证处四名工作人员,携带电脑、打印机、人脸识别系统等设备,驱车三百余公里,到夏馆镇、余关镇、师岗镇、大桥乡等乡镇,为全县一百三十余名农村公路养护工人现场办理了养护协议公证,并当场发放公证书。

  下一步,内乡县公证处将继续以公证法律服务便民利民为目标,不断拓展便民公证服务范围,为老年人、残疾人、贫困人口及军人军属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扎实开展上门法律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证服务的满意度、为推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