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孙红鑫就默河生态经济示范带提升工程和小城镇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07 09:45: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6日,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就默河生态经济示范带提升工程、小城镇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王雨参加现场办公。9eefebd70114a756d84a27a00be3a961_shui

  这天,张智广、孙红鑫重点查看了默河沿线亮化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两岸产业规划布局,认真讨论沿河台地建设方案,并就加强河道及台地管理对灌涨、王店、马山三个乡镇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并就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灌涨镇、王店镇、马山口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默河生态经济示范带建设工作。与会领导就工程推进提出具体意见。35f54bfef4605f9c49af92108277c96e_shui

  张智广指出,实施默河生态经济示范带提升工程,推进小城镇建设工作步伐是我县乡村振兴的一大举措,是县委县政府打造更加繁荣、发展的经济示范带和城镇建设群的重大决策。项目以提高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小城镇发展为核心,从而促进整个示范带的建设和经济发展。项目的启动将为我县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并为县内小城镇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新机遇和新动力。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抓住这个机遇,推进项目建设,使默河生态经济示范带提升工程和小城镇建设成为我县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支点,为实现县域经济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县政协副主席路登伟,县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林业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规划中心、效能中心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