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0 14:34: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灌涨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高经营者、管理者法律意识。近日,灌涨镇食安办、市场监管所邀请县市场监管局罗主任等一行人到灌涨镇举办了食品安全培训会议。灌涨镇200余名经营者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全部到会参训。图片9

培训会上,罗主任结合最新法律制定背景,详细解读了重点条文,就各个环节的安全与监管进行以案说法。并针对食品生产、流通、销售、农村集体聚餐等工作环节进行细化培训。灌涨镇武装部长杨凯结合灌涨镇实际,对大家常忽视、易触犯的相关法规和经营中行为规范进行解说和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村食品安全联络员、民间厨师、相关餐饮、超市等负责人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推动了乡镇饮食安全工作的健康发展,确保了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岳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