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1 08:46: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团县委、县工商联举办“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学习县“两会”精神暨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内乡县委营商办、县政府信用办主任王永建应邀参加并做专题辅导。

  大讲堂上,内乡团县委负责人向全县青年企业家传达了县“两会”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内乡县政府工作报告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实际,高屋建瓴、登高望远、关注民生、合乎民意。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理解“两会”谋划的全县工作方向和重心,青年企业家要学“两会”、知“两会”、悟“两会”,主动投身到内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去,在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发力点。

  内乡县委营商办、县政府信用办主任王永建结合内乡实际,向全县青年企业家们讲授了省市县“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发扬“六皮”精神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诚信内乡”体系建设等相关知识,介绍了内乡县委县政府完美的顶层设计,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特派员包保机制、检察员为企业保驾护航,助推全域项目建设气势如虹,让企业能够招得来、稳得住、留得下,产生社会、经济双重效益的招术和精心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他激励与会人员,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内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笃行不怠地服务好全县企业、各类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用“六最”营商环境,打造“低成本内乡”,让企业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搞好科技研发,凝心聚力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通过举办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内乡县各乡镇团委书记与会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内乡生态优先、项目立县、工业兴县、产业强县、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拼杀二季度,奋力实现企业经济及社会效益季季红、全年红。(周君晓 刘琦超 刘 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