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防汛办到水库督导汛前准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1 18:43: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确保全县水库安全度汛,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4月11日,县防汛办到赤眉镇斩龙岗水库督导汛前准备工作。

  督导组对水库大坝周边安全、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库区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的情况。

  督导组最后强调:一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水库大坝是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部位,要高度重视,各项举措抓早抓实,落实相关管理要求,保障汛期责任到人。二要抓好设施设备维护工作。加强对水库大坝、闸门、溢洪道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做好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汛期安全。三要确保预案、人员、物资到位。加强预案修编、力量配备和物资储备,强化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处置。(魏东 郑晓旭 樊荣博 袁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