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4 15:37: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赤眉镇全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4月14日,赤眉镇应急办联合环保办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与施工工地负责人及学校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方法,特别是施工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安全警示标志、安全通道、防坠网的设置,并要求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要时时在位确保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检查组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自查时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赤眉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率,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社会风气!(宋红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