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智慧城管运行中心更名揭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4 15:50: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1日,内乡县智慧城管运行中心更名揭牌仪式在原内乡县数管中心举行。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出席仪式并讲话。33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县智慧城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我县数字城管项目于2018年4月正式运行,按国家标准建立了快速立案响应的处置体系。目前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日渐成熟高效,案件处置双率逐步达到国家标准并持续提升,形成了“城市管理智能化、监管处置联动化、社会服务长效化、考核评价科学化”的城市管理新格局,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智慧城管的更名运行,标志着我县在“科学,严格、精细、长效”的城市管理道路上开启了新的篇章。智慧城管系统将实现对城市市政工程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市容环境与城市秩序的网格化监督和管理,是为满足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城市建设需求,将城市管理数据进行有效整合,按照智慧城管“全覆盖、高效率、拓功能、重实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提高运行效率,努力打造更加便民、更加高效、更加快捷的智慧城管,提升全县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