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毛华菊产品亮相重庆国际文博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4 16:13: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7日至9日,以“文化赋能 产业振兴”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内乡县毛华菊核心团队应邀组团参加,内乡毛华菊茶、毛华菊枕、毛华菊面膜等系列产品首次以商品形式亮相文博会,迎来观众如潮,交流不断。

  内乡毛华菊又名白菊,因其枝叶背面有白色绒毛而得名,是内乡县宝天曼腹地特有的原生态野生药用菊花,可药、可食、可茶。“内乡毛华菊”现已入选国家地理标志。

  在重庆国际文博会现场,世界菊花母本——内乡毛华菊的系列产品受到各方客商青睐,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一致好评!内乡县宏达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国际文博会为契机,做精做细、做强做大毛华菊产业,大力传承内乡毛华菊是世界菊花的母本历史文化,弘扬仲景文化的中医药健康养生理念,宣传内乡菊乡菊花文化,文化赋能、助力产业振兴,推动内乡毛华菊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周君晓 刘琦超 李刚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