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农民摔跤节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7 10:18: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来将可留姓名?”“加油!加油!加油!你再加把劲呀,你是全场最靓的小伙”,在主持的精彩解说下,将农民摔跤节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图片11

    4月15日,内乡县夏馆镇隆重举办“大美夏馆首届农民摔跤节”活动,现场彩旗飘飘,喇叭声声,人流涌动,欢歌笑语,来自本乡镇及临乡镇近万人到现场观看。

民俗的文艺表演和传统的摔跤比赛开启了夏馆“文化搭台、电商唱戏、产业出彩”新路子!本次活动将夏馆特色融入摔跤节项目,邀请网络达人、网红现场参与三英战吕布、长坂坡等历史文化故事,通过网红力量进行传播,展示了夏馆朝气奋发精神面貌。

夏馆镇通过举办活动,搭建直播平台、发展电商经济,打造产业品牌,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全力做好“数字经济”工作,促进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从而促进人才培养、文化提升、体育创新、产业发展。李光蕊  张梦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