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百名浙商进内乡”暨内乡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7 10:24: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4日至15日,“百名浙商进内乡”暨内乡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我县与六家浙商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主持,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参加活动。

  14日下午,浙商考察团在孙红鑫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华福科技产业园、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内乡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产业发展优势、产品特色、产品销售、产业布局、交通区位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浙商考察团成员对我县优越投资环境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签约落地。孙红鑫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全力打造最优越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对接沟通,找准合作平衡点,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7c579bb7089b353a9bcf827a536b210a_shui

  在15日举行的推介会上,张智广向远道而来的浙商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内乡县情以及能源供给优势、物流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四大优势。张智广指出,内乡始终与浙商友好往来,特别是以中联万洋、仙鹤纸业等为代表的“浙江籍”企业,青睐内乡、扎根内乡,为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了浙商与内乡合作共赢的典范。张智广表示,内乡将始终秉持“有事必服、无事不扰”理念,拿出一言九鼎的诚意,践行雷厉风行的作风,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更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保姆式”服务,与企业家一起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96e354fc7590b162e9ecd33eb1ecfd22_shui

  豫温商党工委副书记、河南省温州商会秘书长章显秀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温州商会的代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乡县委、县政府,积极参与内乡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内乡的繁荣发展贡献温商的智慧和力量。今后将在内乡县得天独厚的优势下,继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社会各界广泛联合,助推政府招商引资,共同为产业经济发展助力添彩。

  中联万洋(集团)总裁郭瑞新在致辞中说,内乡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劳动力资源丰富,具备发展优势。中联万洋集团在投资内乡建设中联万洋智慧城项目期间,得到了内乡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在这样好的投资环境下,中联万洋集团坚信内乡县的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内乡是十分明智的选择,愿意扩大合作,与内乡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内乡县人民政府与6家浙商企业分别签署了数字智能产业园项目、内乡县锦上添花文旅不夜城项目、内乡县华电综合能源产业园项目、微风站内乡风力发电项目、农牧新材料塑料制品加工项目、农牧智能数字化养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合作协议。此次签约,进一步扩大了内乡招商引资的影响力,为内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县领导杨明雪、徐成旺、刘彦、王宜显、李丰高、朱文华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