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国主要畜禽养殖场(户)主的一封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19 08:18: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尊敬的养殖场(户)主:

  您好!感谢您参与全国主要畜禽监测调查!

  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国家调查,这个调查通过调查员入户访问和养殖场(户)记账方式,了解我国猪、牛、羊和家禽的生产形势,为政府宏观调控、科学制定畜牧业发展政策提供重要依据,对于抓好“菜篮子”稳产保供,满足人民群众丰富的营养膳食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国家统计局正在组织开展新一轮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采用科学方法在全国选取规模以上养殖场(户)、并抽取部分规模以下养殖场(户)进行调查。当我们的调查员到达您家进行摸底调查时,真诚希望您能积极支持配合,认真履行《统计法》关于公民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调查所需资料的义务,如实告知您家的养殖畜种和存栏、出栏信息。如果您被抽中为我们的监测调查对象,更是希望您能如实填写反映您家养殖情况的报表,用实际行动帮助国家更好掌握生产形势、更好制定生产政策。对于您填报的资料,我们将按照《统计法》予以严格保密。

  万涓成水,汇流成河!在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工作中,您既是法定的调查对象,更是国家数据的提供者、政府决策的参与者、优惠政策的享有者、社会发展的建设者。请支持全国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工作!

  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 家 统 计 局

  2023年04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