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省景辉园林花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20 10:55: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的相关要求,我局对河南省景辉园林花木有限公司、南阳市菊苑建设有限公司、内乡县菊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2023年420日至2023年56日)。

社保缴纳信息在公示期内核查,以实际核实结果为准。

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及个人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对于企业弄虚作假的,依照相关规定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

受理地址:内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管理股

电话:0377—65330781

                                       2023年420

 

 

资质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及等级

审查意见

备注

1

河南省景辉园林花木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二级资质

通过

首次申请

2

南阳市菊苑建设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通过

首次申请

3

内乡县菊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施工劳务资质

通过

首次申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