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站内接待 站外调研 ”赤眉镇人大代表架起联系群众“连心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25 14:42: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到村一线调研,到群众中间听民声。日前,内乡县赤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站内+站外”接待日活动。图片1

  人大代表们走出接待室,详细了解基层干部的工作情况,询问遇到的问题。随后,代表们走进位于王堂村的人大代表联络室,村民们闻讯赶来,向代表们深入交流当前遇到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后,表示将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与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并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理结果。

  人大代表“站内+站外”接待日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好评一方面,他们走进接待室,敞开大门听意见;另一方面,他们走出接待室到群众中调研,拓展联系群众的平台,丰富服务群众的内涵,为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汇集民意民智、解决实际问题架起“连心桥”。(张卿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