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27 08:28: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5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出席会议。640 (4)

  张智广指出,做好审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审计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做到工作安排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推动落实,促进发展。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服务全县大局,要坚持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县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水平。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审计质效。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做到应审尽审,反审必严,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640 (3)

  张智广强调,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审计机关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级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 (5)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对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传达学习了《南阳市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实施意见》,县审计机关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22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审计计划,并就《内乡县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作起草说明。与会人员还就提交文件进行审议讨论,发表意见建议。

  县领导欧阳玉军、张正钦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