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卫健委联合县消防大队到县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28 09:13: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7日上午,内乡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彦景、消防大队大队长贾磊、参谋李朋军一行来到内乡县妇幼保健院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任联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现场检查了妇幼保健院微型消防站、消防泵房设施设备,值班人员现场做了应急检查、设备操作。在病区对消防栓进行了试用检查,查看了妇幼保健院制定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各类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日常巡查记录、维修保养记录等相关资料,贾队长指出了妇幼保健院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可行性建议。检查结束后,杨书记对妇幼保健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彦景强调,医院承担着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生命安全的责任,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医院存在的安全隐患,狠抓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夯实责任,建立逐级消防安全责任,明确消防岗位职责,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常抓不懈守平安。内乡县妇幼保健院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实现隐患排查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保健服务。(吴照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