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深入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春防督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4-28 11:11: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圈舍有几头牲畜?粪污收集处理三格玻璃钢化粪罐多少天能满?粪污运输车辆能否来及时来清理?这些牲畜今年春季都打防疫针了没?对动物防疫人员工作满意不满意?”,“领导,俺家有20多头牛,三格玻璃钢化粪罐2个月左右能满,一个电话粪污运输车辆就来拉走了,这些牛10天前都打过防疫针了,乡、村动物防疫人员都很细心和用心,真是感谢领导们的一心为民!”这是近日内乡县畜牧局工作人员在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春防督导工作时与养殖户的交流谈话片段。

   为进一步推动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内乡县畜牧局结合春季畜牧业发展工作重点,深入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春防督导工作,通过督导组人员实地走访查看、与养殖户面对面座谈和对照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及春防统计纸质档案等进行逐项核实核对,发现短板和不足,立即提醒交办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高质量立行立改、持续跟踪问效等,确保内乡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春季重大动物集中免疫工作落实落细政、不打烊,有力有效推动内乡畜牧产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内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畜牧力量!

    内乡县畜牧局深入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春防督导工作,既进一步提高了涉牧企业及养殖场、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又全方位提振了内乡畜牧工作人员奋发干事精气神,赢得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周君晓  李广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