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延庆区调研团到我县调研对口协作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4 11:53: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京宛一家亲,协作促发展。为进一步加强京宛经济协作交流,畅叙友情共商经济发展大计,4月29日,北京市延庆区政协党组成员刘明利,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利忠,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聪玲等一行到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调研对口协作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内乡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政协主席李建兵等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1

  刘明利一行先后深入到内乡县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中以产业园、福瑞滋公司、牧原食品城、华福科技、京宛协作双创示范园等产业基地,通过现场观摩、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内乡县对口协作项目建设情况。刘明利一行对近年来内乡县依托龙头企业带动、对口协作项目支撑,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赞叹。

  座谈会上,内乡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洪宝汇报了对口协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内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表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积极学习借鉴延庆区发展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有效加快了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推动经济运行高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北京市延庆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聪玲对内乡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项目为王”的发展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近年来产业集群、项目集聚、产业化发展迅猛、气势如虹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指出,此次“走亲访友”进一步加深了“延庆—内乡”彼此的联系,深化了双方经济协作和友谊;表示未来将立足内乡实际,加强在文化旅游、教育卫生、人才引进、产业承接、特色产业、农业科技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持续丰富协作内容与内涵,不断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工作水平,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南水北调对口协作的新篇章。(周君晓刘琦超房子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