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农产品亮相全省绿色食品主题宣传及产销对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4 11:57: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阳春四月,和风送暖。4月26至28日,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绿色食品主题宣传及产销对接活动会在郑州市文博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70余家品牌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人民政府领导到会祝贺与讲话,各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

图片2

我县伏牛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与产品亮相于本次活动会上,并分别被授予2022年度河南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和第四批全省“三品一标”示范基地,颁发了奖牌。在为期3天的绿色食品主题宣传及产销对接活动现场,两家企业受到了全省工作机构、企业同行以及郑州市民的驻足关注与产品品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完成线上线下产品销售额35万元、合作意向销售额80万元。 图片3

近年来,内乡县农业农村局狠抓绿色食品等品牌农产品建设,累计取得许可使用国家绿色食品标志企业17家、认证产品36个,并监督、指导企业严格质量标准、严守品牌信誉,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国家、省、市各类宣传推介活动,扩大了我县品牌农产品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收获了倡导绿色消费、推动绿色生产、促进绿色发展之目的。(杨国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