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4 16:22: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工作的热情,5月4日上午,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志峰参加并主持会议,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及内乡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参加。

  赵志峰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广大青年干部要胸怀大局,谦虚谨慎,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胸怀为国为民的远大志向,坚持砥砺奋斗的时代担当,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图片7

  此次座谈会,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创造性,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成长与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始终肩负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为内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常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