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交流学习巡视巡察工作经验 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监督本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5 17:04: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3年4月28日下午,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干部座谈会。会上,参加十一届河南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的县委网信办主任王婧、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张会艳和参加七届南阳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县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申昊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婧同志结合参加省委第八巡视组的工作经历,从准备充分、程序严密、导向明确、运转高效、作风严实、工作艺术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的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县委巡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图片1

  张会艳同志介绍了省委巡视“板块轮动”的新方向,从政治定位、方案制定、人员抽调、问题处置、报告要求、方式方法等方面介绍了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工作运行情况,并对照我县巡察工作实际情况指出了差距,提出了建议。

  申昊同志从巡察培训、指导督导、工作标准、程序步骤等方面介绍了南阳市委第八巡察组的工作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纷纷发言,表示省市的巡视巡察工作规范高效,是我们工作的标杆、学习的榜样,下一步工作中要对标找差距,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内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