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畜牧局荣获南阳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5 17:10: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做一件事容易,坚持一直做好一件事不容易,近日,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南阳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单位、优秀供稿单位、优秀管理员和优秀供稿员的通报》,内乡县畜牧局在全市受表彰的34个“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中榜上有名,再次荣获南阳市“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为内乡县畜牧局始终把“学习强国”学习当做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采取天天通报、月月排序、年年奖励等举措,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走深走实,在内乡县新闻宣传部历次随机排序中始终位居全县前列,实现了“学习强国”学习工作久久为功,“功到自然成”。

  内乡县畜牧局专门明确“学习强国”学习工作主抓领导和工作专干,不定时进行“学习强国”学习跟踪问效,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经常抓、抓经常、持续抓、不松懈;每天雷打不动严格落实“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日通报,做到“学习强国”学习日日提醒不打烊,确保畜牧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制度严格、氛围浓厚、学以致用。

  内乡畜牧局每月月初都第一时间下发上个月逐单位、每个人“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序,并点名道姓指出短板和不足,积分排名在后的不但通报批评单位主抓领导,还专门点名批评“落后分子”,确保每月排序既最大限度弘扬先进又“辣味十足”、“红脸出汗”鞭策落后,确保持续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每年年初都隆重举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既认真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学习强国”典型做法和取得的非凡业绩,又进一步明确本年度“学习强国”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等,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大张旗鼓地奖励,同时对排名在后的单位和个人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和与职称晋级等进行有效挂钩,顺利实现“提醒学”到“主动学”、“赶超学”转变,2023年以来内乡县新闻宣传部共下发“学习强国”学习通报3期,内乡县畜牧局学习强国”学习活跃度、参与度都是100%,始终位居全县第一,“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为内乡畜牧系统干部职工“必修课”。(周君晓杨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