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关爱老人生活 护航健康长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5 17:18: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拥有安心、舒适的养老环境,5月4日下午,桃溪镇党委书记薛峥、主任科员张华月、组织委员朱金豪一行三人到桃溪镇敬老院开展调研工作。

  薛峥对敬老院改造进度、消防设施配备、居住房间环境、厨房餐厅及休闲娱乐室管理等进行了重点调研,在充分肯定敬老院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

  调研走访中,薛峥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服务需求等,并叮嘱管理人员要把责任牢记在心,持续完善设施建设,优化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养老服务管理水平,把老人们看作亲人,密切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和心理状况,用心、用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老们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张华月  孙淅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