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工商联与开封市祥符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6 18:0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6日,开封市祥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拥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国生率领祥符区民营企业家兼职副主席等23人来访内乡县工商联,双方缔结为友好工商联。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会主席周晓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以及工商联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民主持。

图片3

周晓锋在致辞中指出,商会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是当今非公经济发展的导向和趋势祥符区紧抓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锚定“两个确保” ,深入实施“十大战略” ,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祥符区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内乡县实现优势互补,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特别是祥符区率先发展和管理营经济的做法以及工商联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积紧的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友好商会的建立增进两地会的联系、沟通、合作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必将起斜积极有力的促进作用。

图片4

周晓锋希望两地商会以此次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工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特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发展祥符区内乡县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新平台、作出新贡献

活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两地工商联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努力为会员企业和所在地区的经济合作搭建平台,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和工商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就加强商会组织建设、优化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和“万企兴万村”行动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两地缔结友好工商联(商会)协议的签约,为两地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为两地之间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提供了保障。两地工商联(商会)将以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双方表示,要多交流,努力提升新时代下工商联工作水平,适应新时代下民营经济发展的基本诉求;要多交往,努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巩固好、利用好友好工商联联谊平台,有效构架起两地民营人士交流合作的桥梁,开展行之有效的互访活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广大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机遇、争取条件;要多元交融,帮助企业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李国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