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09 13:27: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暮春五月花正好,项目建设正当时。5月8日,内乡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工仪式,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提升项目谋划推进建设步伐,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

640

  王雨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锚定经济增速“保 10争11”目标,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抢姿态,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了坚实支撑。今天,全县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14 个,总投资 59.2 亿元,涵盖新型材料生产、农牧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加工、城市更新提质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积蓄更大的后劲、带来更多的活力。

640 (1)

  王雨强调,当前,内乡正处于“奋力拼抢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的重要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全局意识,坚持“优服务、快推进”的原则,营造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环境、大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集中精兵强将,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同时,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严格施工标准,加强全过程全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众检阅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640 (2)

  活动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介绍了我县第八期“三个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项目责任单位、施工单位、服务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李丰高、李英鸣出席活动。(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