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食品安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0 16:12: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落细落实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分管理各项工作,5月9日下午,内乡县食品安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府食安委副主任、副县长李英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7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县直相关单位,16个乡镇主抓食品安全工作的副职、乡镇政府食安办主任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片13

  会上,李英鸣全面分析了内乡县食品安全现状和全市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县在大抓落实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分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

  李英鸣强调,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全县上下,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压实责任、明确目标,推进食品安全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图片14

  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飞,引领学习了《内乡县大抓落实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分管理考核细则》,明确了各乡镇、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事项。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周少斌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罗志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