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0 18:03: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巡察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为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有序高质量进行,5月8日,桃溪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相关班子成员、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和专干参加会议。图片16

会上,各责任单位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委副书记陈彬进行一一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彬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巡察整改要求,知责思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达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效果,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同时要举一反三、着眼长远,有针对性地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达到动真格、真整改的目的。(陈彬 孙淅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