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文明幸福星 创建显时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0 18:08: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文明幸福星”的创建,是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抓手,在文明幸福星创建引领下,努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群众的幸福生活有了方向,乡村的文明风尚有了引领。

近日,赤眉镇组织专班对21个村文明幸福星工作进行督导验收,通过这次督导,希望能够激励各村积极创新,不断提升村庄形象和居民幸福感推动文明幸福星的创建

除此之外,赤眉镇还将联合乡村振兴工作队,推进村内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村庄和谐发展。镇政府鼓励村民参与到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最后,赤眉镇一方面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将加强宣传教育,鼓励村民参与到全域文明建设中来,营造崇尚文明、促进和谐的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开展文艺活动、文明宣传、法制教育等形式,提高村民的文化素质和公民意识,形成尊重法律、尊重他人、爱惜环境、讲卫生、讲文明、讲礼仪的良好风尚。

总之,赤眉镇将全力以赴打造和谐美丽的村庄,为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生活支持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要,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杨燕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