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职专:开展“院校+”电商培训 助力群众产业增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0 18:1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为进一步拓宽内乡县赤眉镇杨店村林果产销渠道,助力群众增收,推动电商新模式在杨店开花结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在内乡职专领导统一安排部署下,由培训就业办公室王清力主任带队,电子商务组胡水老师、培就办齐坤老师来到赤眉镇杨店村,对广大果农开展电子商务专业培训会。图片17

  胡水老师从直播电商、短视频电商、目前电子商务所用到的主要技术,以及当下以“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这四个方面,结合丰富的自身教学经验向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其中还包括软件如何使用、相关拍摄技巧。教学内容详尽全面,在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听讲认真,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胡老师在完成理论讲解后,又开始进行实操培训,现场展示如何进行使用软件拍摄短视频、直播等,通过手把手教学,培训学员快速入门,迅速掌握要领,提高学员们的拍摄水平和视频制作水平。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了解当下电子商务的现状,了解电商直播对农产品销售的重要作用,积极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为产业增收发挥新力量,使“互联网+”成为乡村振兴的一大助力。后期,内乡职专将继续依托电子商务这一支重要力量,围绕杨店村林果产业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活动,使“院校+”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给广大果农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齐坤)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