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淅川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来内乡交流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2 13:29: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1上午,淅川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文奇书记、张国宏所长一行深入内乡实地交流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李文勇、副队长袁俊彦、副队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刚、职业卫生科科长樊志新及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3

座谈会上,李队长向到访的王文奇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王文奇副书记一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钻研业务、优化营商环境精神表示赞许。袁俊彦副队长介绍了内乡的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工作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一些做法及存在问题。

书记内乡县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内乡有思路有特点,很受启发并就如何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分类、如何进行差异化监督执法、如何使用河南省职业卫生管理系统进行用人单位自查上报、如何推进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如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双方畅所欲言,答疑解惑

建平台以学促优,学先进交流提升。此次两县同仁们充分详实的沟通交流及共同学习借鉴,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效果,提升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服务水平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