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2 17:46: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巍巍伏牛展雄风,汤汤湍河披彩虹,菊乡大地歌盛世,全民奋进新征程。5月12日上午,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在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隆重开幕,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开幕式。

52a4d66e807dc8aea820111761c36367_shui

  在四运会开幕式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人头攒动,到处充满着喜庆、欢乐的气氛。来自全县16个乡镇、63个县直单位、8个明星企业、4大体育协会,共计81个方阵近万人参加入场式,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挺着昂扬的身姿,手挥旗帜,高喊口号,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为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增光添彩,接受全县人民的检阅。他们展现了内乡人民的风采,展示了我县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后劲十足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县73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伟业的豪情壮志,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4e3a8f649f5b4ea50aabf7e3db37c47f_shui

  开幕式在全场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县委副书记王雨主持开幕式。

8841dfcdb75a1bfaa13a23b743f51653_shui

  县委书记张智广在致辞时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与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构建全民健身体系,体育事业得到全面进步,教育体育工作稳居全市第一方阵,实现了双促进、双胜利。此次运动会是三年疫情之后首次重启的全民盛会,也是集中展现内乡人民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佳绩。勇争一流、勇攀高峰。拼抢发展、拼赢未来。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多彩、精彩、出彩的体育盛会!在全体内乡人民的不懈奋斗下,内乡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内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张智广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宣誓。

ede5b0abbeafedbe6b93115c90926d5f_shui

  开幕式后,来自菊潭学校、内乡县幼儿园、内乡初中、实验初中、郦都学校、复兴学校、内乡二小、内乡三小、内乡四小、内乡六小、内乡九小、内乡十一小、内乡体育舞蹈协会、内乡广场舞协会、内乡气功协会、内乡武术协会等单位的学生、教职工、歌唱演员进行了精彩绝伦、气势恢宏的大型文体表演。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主办,内乡县教育体育局、内乡县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协办。运动会的主题是:“风采内乡人 精彩四运会”。来自全县16个乡镇、63个县直单位、8个明星企业、4个社会体育团体的3万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内乡县运会赛史上竞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办赛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他们将在15个大项150多个小项中展开激烈角逐,展现内乡人的风采。

  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幕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