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创建五星支部 加强组织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5 09:08: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为了推进五星级支部的创建工作,赤眉镇组织专班对各村五星级支部创建档案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指导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各村五星级支部规范档案管理,完善档案内容,确保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符合相关规定。检查指导重点关注支部过硬星、产业兴旺星、生态宜居星、平安法治星、文明幸福星档案组织架构、支部活动记录、党员发展档案等。专班将从文件、表格填写、档案存储等方面给予指导,确保五星级支部创建档案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图片1

各村五星级支部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指导,认真梳理自己的档案管理工作,对照五星级支部创建标准要求,将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档案的完善和规范。通过这次检查指导,各村五星级支部的档案管理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为今后的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杨燕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