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卫健委召开行政审批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5 09:12: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1日,内乡县卫生健康系统行政审批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卫健委召开。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和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年初以来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及市卫健委2-3月份的营商环境监测评价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如“孪生”兄弟般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近年来在各级会议、文件指示精神下,这两项越来越重要越规范,如何更好的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医疗服务的满意度,是我们医疗卫生单位下步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的健全审批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全力打造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使群众和企业对医疗卫生服务满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通力密协作。这两项工作任务多,繁而重,是我们卫健系统的系统工程,需要各医疗机构和机关各股室等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二是要服从调度,措施得力。“无规矩不成方圆”,各医疗机构要按照规范开展工作,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工作,对照规范要求,细化工作,制定方案措施,确保我们的成绩继续保持在市第一方阵。三是要谨慎细微,学懂弄通。审批工作原则性比较强,服务事项比较多,一定要认真学习各项审批法规,才能保证工作不出现错误;营商环境工作各项指标比较严格,特别是在营商环境监测中提供的每项佐证,是我们平时工作的真实再现,关乎监测评价的成效,不能容得一丝马虎。

  会议由内乡县卫健委一级主任科员张雪琴主持召开,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专干;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抓副职;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照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