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四十四次周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6 08:15: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5日,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四十四次周调度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640

  会前,张智广带领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牧原国际食品城二期项目、河南千牧肝素钠项目、合成生物氨基酸工厂项目、河南联牧动物药品及保健品制造产业园项目等四个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内容、投资额、目前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建议,并就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640 (1)

  会上,张智广认真听取我县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智广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和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紧盯关键节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张智广要求,全县上下在重大项目建设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目前制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要勇毅担当、攻坚克难、树立有解思维,找到问题解决的良方,要大员上前,以上率下,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调,专班推进要有力,统筹推进要有方,形成高效运转的项目闭环推进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好难点、堵点问题,形成大抓项目、快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

  县领导杨明雪、刘 彦、李丰高、刘 伟、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度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