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7 09:06: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经济水平快速增长,招商引资工作成为了当前众多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为了更好引领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赤眉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镇长及经济发展办公室众人与县招商办、园区办代表组成代表团,迎接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横店集团新纳科技有限公司、众人代表赴内参观考察。图片1

参观考察期间,赤眉镇代表团首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解我县工业园区,伴随着我镇代表团对各个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劣区间等各方详细讲解,激起了考察团的广泛兴趣及肯定。

随后,赤眉镇代表团及考察团来到我县电子科技领域前沿企业融创新合科技进行参观考察,参观了厂房、人力、工作环境等方面,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代表团讨论热烈,共同讨论了在当前投资大环境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众多方面,为考察团一一排除解忧,吃下一颗“定心丸”。

在座谈会中,赤眉镇党委书记表示:“依据目前国内大环境趋势所向,乡镇需要优秀产业引进,不仅能够解决当地人民在季节性农忙之后人员流失外出打工或无事所从的现象,也解决了企业初步形成期的招工难,成本大,流失快的问题,正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不仅如此,给了乡村流失人员更好更多的选择,也能减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现象,更是一种公益之举。 

伴随双方代表团达成种种共识,此次洽谈会完美结束,双方收获满满,氛围融洽。通过此次交流这意味着我们拥有了更多的资金、人才和创新资源,可以更加自由地推进城市经济的转型升级。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智能高效的招商引资策略,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和资本来投资、发展,助力我们城市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塑造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社会和经济环境!(方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