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瓦亭初中举行歌咏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7 09:20: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色的五月,火红的情怀。5月16日上午,瓦亭初中校园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千余师生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该校以“放歌美丽瓦中、唱响红歌情怀”为主题的红歌赛正激烈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30516170511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赞美祖国、歌颂党的歌曲引起师生的共鸣,大家齐声歌唱,全场的氛围逐渐升温。七六班带来的《英雄赞歌》,稚嫩男女声部配合默契,余音绕梁,唱出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在场观众连连鼓掌。九三班的《共筑中国梦》,不仅唱出了中国革命的精神,更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八八班的《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在高音喇叭播放《歌唱祖国》的歌曲引领下,近千余名师生齐声高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对如今幸福的感恩,唱出对日益强大祖国的衷心祝福。

  此次红歌比赛融合歌与舞、说与唱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为一体,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学生的民族气概,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增强班级荣誉感,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魏书涛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