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竞赛筹备会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7 16:36:28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我县行政执法学习培训月活动走深走实,5月16日,内乡县习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竞赛筹备会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筹备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共同协商竞赛启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7160624

会议重点围绕竞赛规程和竞赛方案,针对参赛人员范围、竞答模式、题型和题库数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目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确保竞赛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依法治县办、县人大、县法政办联合主办,县烟草专卖局承办,计划于6月上旬举行预赛,下旬举行决赛。本次竞赛县直单位和乡镇分开进行,届时将有30个县直执法单位和16个乡镇参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充分调动广大行政执法人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提升我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