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市纪委监委莅临内乡调研督导涉企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8 09:02:13

  近日,市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督查组一行到我县对涉企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e7451cd17f0eab8d09d1bb5ae9ba687

  县纪委常委齐兵同志就我县的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在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方面的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专项汇报,县司法局副局长杨祖垠详细介绍了9个执法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

68f5c804b5aea10bfde3b7f9ad700d8

  督查组一行对我县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开展突出问题整治方面不仅思想上高度重视,而且组织迅速,成效明显。随后,督查组与随机抽选的县城管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3个单位相关执法人员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执法情况,督查组还抽选了执法单位的案卷进行了现场评查。

  督查组负责同志强调,开展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各执法单位要依法依规按程序执法,针对专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督导组一行随后还深入河南融创新合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d8e5fa1f68fdf86bc2420e0b265cef5

  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治督察与纪检监督协作配合机制,深入分析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整改提升工作,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