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9 09:30: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8日,内乡县退役军人2023年度退役军人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会在天贵饭店召开。全县16个乡镇主抓副职、退役军人服站站长、县直单位退役军人事务负责人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当天的培训会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余明辉首先开讲。余明辉就举办此次培训会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就全县退役军人及系统工作人员熟练应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网,进行了现场演示和相关栏目的应用指导,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能够做好下一步各乡镇辖区、各单位退役军人参与该平台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应用。同时,他还就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中乡镇服务站职能清单进项了逐项逐条领学。

接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晓燕、优抚褒扬股长赵萍玉分别就双拥创建工作、优抚褒扬工作等相关知识和日常工作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认真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当天的培训,全县退役军人系统及工作人员的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效果明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当天的培训会很及时、很宝贵,不管是自身的数字素养,还是相关的工作技能等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回去后将好好消化,并及时组织各单位、辖区内退役军人的培训,把退役军人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深入进行下去,把每个月都变成退役军人素质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数字素养和技能应用。(余明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