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工伤认定公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19 11:33: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年4月17日受理了张小华等6人申请的张新华的工伤认定申请。经调查核实,张新华死亡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拟作出工伤认定决定。为确保工伤认定公平、公正,现将工亡职工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五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与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股联系。

  举报电话:0377-65330059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05月18日

  

  

  拟认定工伤职工基本情况

  用人单位名称:河南本农物流有限公司

  职工姓名:张新华 性别:男

  身份证号:412826196✳✳✳✳✳✳031

  事故简述:2022年4月7日,张新华驾驶赣 A78386号货车由高安市建山镇新希望饲料厂拉运饲料运送至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戈坪乡猪场,下午18时15分左右,张新华驾驶赣 A78386号货车返回高安市建山镇途中,行至江西省新余市 S528 省道罗坊镇陂下村路段时,突发不适,下车向路人呼救后晕倒,当地村民宋毛细帮助拨打 120急救电话和家属电话,经新余市人民医院接诊后,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