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2 08:11: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8日晚上7点30分,内乡县会议中心舞台灯光璀璨、美轮美奂,歌舞同台、传唱风采,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雨出席闭幕式。

  运动会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640

  王雨在闭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组委会、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雨指出,本届运动会赛事组织井然有序,服务保障全面高效,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安全保卫平稳有力、赛事活动精彩纷呈,是一次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盛会,真正办成了“体育的盛宴、群众的节日”。赛会期间,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文明竞赛、公平竞争,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真正用竞赛振奋了全县干群的精气神,用活力展现了社会各界的新风貌,用体育凝聚了推动发展的新力量,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640 (1)

  王雨强调,本届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全民需求永不过时,推动内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永不落伍。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本届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为新的起点,把体育作为事关群众身心健康的大事、要事来抓实、抓好,真重视、真关心、真支持,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努力把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本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竞进”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建设工业强县、农牧大县、文旅名县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640 (2)

  副县长、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李华东宣读了本届运动会获奖单位名单。县教育体育局、城关镇人民政府、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3个单位获得冠军奖,内乡县公安局、湍东镇、河南晋成陶瓷有限公司3个单位获得亚军奖,内乡县委机关等16个单位获得集体一等奖,内乡县委宣传部等1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6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晚会分为旗帜引领、舞动青春、逐梦前行三个篇章。歌伴舞《领航》、诗朗诵《风采内乡人 精彩四运会》,健美操《中国风》《天天向上》《向快乐出发》《一起跳舞吧》,健身操《缤纷夏日》《平凡天使》,太极拳表演《陈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古典舞《祝福》、戏曲《艺苑花盛开》,歌伴舞《青春畅想》、器乐《我爱你中国》、花样跳绳《绳彩飞场》,从多元视角、多维层次、多种形式,反映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发展体育运动、追求文化滋养、畅享健康生活的健身理念和健康心态。体现了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为全力打造华夏生猪产业第一县、农牧装备之都,努力建设工业强县、农牧大县、文旅名县,奋力谱写现代化内乡建设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颁奖晚会在全场大合唱《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

640 (2)

  最后,张智广宣布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颁奖晚会。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抓教育工作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体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闭幕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