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已征集】内乡县商务局关于《内乡县鼓励外商投资支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4 10:08: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稳外资决策部署,努力克服和消除执行外资政策的“盲点”、“改善营商环境,缓解外资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提高外商投资服务水平,攻克吸引外资的“难点”,根据《河南省省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贸〔2022〕46号)、《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阳市加强招商引资十四条措施的通知》(宛政〔2021〕2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内乡县鼓励外商投资支持办法(试行)》,拟经县政府研究下发执行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保障利益相关权利,特就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告。如有异议,请各单位及外商投资企业在公示期内与内乡县商务局联系。

公示日期: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25日

联系电话:0377- 65113678

电子邮箱:nxswjwmk@sina.com

附件:《内乡县鼓励外商投资支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023年5月24日

附件:《内乡县鼓励外商投资支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关于
内乡县鼓励外商投资支持办法(试行)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我单位于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25日通过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内乡县鼓励外商投资支持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截止日期是2023年6月25日意见征集期间,我单位未收到修改意见。


内乡县商务局

2023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