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4 18:04: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3日,内乡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副县长李华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文华出席会议。6bf664a7662c03ed9851aa1d45f2da29_shui

  孙红鑫在会议中强调,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高分通过”这一目标,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信心,鼓足干劲,自我加压,抓好落实,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

  孙红鑫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国家卫生县是目前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常态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临战状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内乡。要扛牢责任,凝聚合力,强化大局意识、担当作为、合力攻坚。落实考核检查通报机制,落实县处级领导分包乡镇机制,落实创卫创文联创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全程跟踪、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01c769785e7c8912d1c9b1cbdb502f2b_shui

  王雨在会议中要求,一是行动要迅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对照创卫千分制考评内容,逐项认真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二是工作要常态。牢固树立“天天都是创建日、人人都是创建者”的理念,坚持全时段、全过程、全域化创建。三是督导要严实。加强对牵头单位和部门承担的创建任务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跟踪督导,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督办、全覆盖督办,推动形成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

  县卫健委、创文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城关镇、湍东镇6个单位主要领导围绕常态化创建国家卫生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乡镇长和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7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创卫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